關於傑聯特

        傑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,為一專業的電子零件通路商,代理許多國內外知名電子零組件,也因此累積了豐富的產業經驗及技術。經過多年的發展,我們也針對客戶需求提出產品解決方案,如近期新推出的NB-IOT案與RFID方案。客戶群涵蓋網通、物聯網、數位監控、工業控制、電源供應器、消費性電子相關產業,已與許多客戶與供應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。

        針對圖書館的需求,傑聯特科技整合了RFID標籤、射頻讀取器、天線、射頻多工器、自動控制與軟體,推出全自動借還書站的創新服務,目前已有許多成功建置實績,系統運行多年效益顯著,獲得民眾的良好口碑。

        由於電子科技產業日新月異,所以傑聯特科技會持續強化專業並勇於創新,提升行銷能力及做好售後服務,以獲得長期合作客戶的認知與肯定。在邁入 21 世紀之初,傑聯特科技會以誠信、創新、服務的經營哲學,逐步實現與供應商、客戶、員工共享共榮的企業願景。